不知道叫啥(开学随缘更新)

不知道叫啥,但是知道你们爱看啥

【朝俞】【添望】【飞丞】看电影(恐怖片)

接上文



结果耽美大圈就来轰炸他了:

我(盛望):哥,我也想要[哭哭]@我喜欢的你(江添)

我喜欢的你(江添):好,那我们下下周回国,5月31日,一大早就去领。

游惑:@秦究,你想要吗?

秦究:大考官你想要?那我们明天就去?@游惑

游惑:嗯。

蒋丞:我们来问一下,你们婚礼什么时候办?

顾飞:对呀对呀!@你朝哥(贺朝)@X(谢俞)

你朝哥(贺朝):……

你朝哥(贺朝):我家小朋友过生日那天。

X(谢俞): ……

X(谢俞):你们很闲?

此时,谢俞吼了一声:“贺朝,你给我出来!”

“小朋….….友,怎么….么了?”

“我同意办婚礼了?”

“啊……这。”

“今天不许进房睡!”

“别啊!我错了!小朋友!”


这时的同学群:

谢俞抢过结婚证,拍了张照片往同学群发了一下,一分钟后撤回了。

紧接着,同学群又炸了。

万达:我,谢老大,这是个啥?

体委:艹,结婚证!?

学委:……

英代:这是我能看的?

万达:晴哥,这确实看不了。6,贺朝,朝哥,这……

你朝哥(贺朝):今天刚领回来的,合法领证,怎么样?不过他刚刚差点想家暴我!

学委:家暴违法,@X(谢俞)。

X(谢俞):……,别听他瞎BB。

刚刚这对小情侣虐了一圈单身狗,和没领证的小情侣,心情极好。

“哥,婚礼就那天吧。”

“你同意啦?”

"嗯。”

“好耶!”

“叮~”手机铃声响了。

“喂?你好?”谢俞顺手接了电话。

打电话来的人是江添。

“望仔说他想早点回国领证,所以调了个行程我们后天到北京,望仔说要请你们吃顿饭,看场电影。”江添说道。

“看电影什么?”谢俞插话道。

“恐怖片!”盛大少爷抢了江添的手机,对电话那头的谢俞说。

此时的朝哥正在发抖……

谢俞冷笑一声,客套几句后挂了电话。

终于,江添和盛望来到了北京,说好的电影也

如约而至。

“小朋友,我们能不去看电影吗?”

“不行。”这态度,非常坚决。

两对情侣在机场会了面,一路走,一路聊。不过此时这两对情侣并没有在互相秀恩爱,当然,也是因为谢俞不是很想配合贺朝秀恩爱。

我们的盛小少爷早已等不及想看电影了,因为贺朝怕鬼的消息是谢俞告诉他的,他听到这消息时笑得直接躺在了沙发上,过了好久才缓过来。

“先吃饭去?”江添问道。

“我们家小朋友可挑食了!”贺朝抱怨道。

“我们家望仔也是。”江添附和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两位大老不明白他俩为什么站着也会躺枪。

这时,盛望打破了沉寂,因为他的电话响了

“喂?蒋丞,你们到了吗!”

“到了!向后转!”顾飞抢过手机,吼道,“我们刚刚去接顾淼和贺汐了。”

“贺朝!你下次能不能自己接妹妹!”

“你去接顾淼的时候不是正好能接贺汐吗?为什么还要我去?对不对贺汐?”

“淼淼在哪儿我在哪儿!嘻嘻!”

当他们一席人吃完了饭,去看了电影。

“盛……望,这片……片子也没那么恐怖吗。”贺

朝完美的向我展现了大佬也是要面子的!

“哦?是吗?那下次再来吧!”盛望就这愉快地决定了。

而贺朝一个人欲哭无泪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  


评论(23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